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为确保“三上”培训班培训效果下发紧急通知

时间:[2019-08-05]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袁书记在201985日上午暑期项目推进会上讲话精神,为确保“三上”培训班培训效果,医疗卫生学院于201985日下午下发紧急通知,通知要求:

1. 请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学校“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促进学校发展上水平、上台阶、上质量”培训班通知》精神,并按培训要求做好培训准备。

2. 全体员工务必于823日前返岗。

3. 本次专题培训要求全员参与,如有特殊情况确实不能参加的,请提前办理请假手续,所有人员请假需袁书记、谭院长审批。无故未参加培训的人员一律按旷工处理。

4. 参加会议时,不允许无故迟到、早退和接打手机,严格准守会场纪律。

5. 做好会议记录并随时准备接受检查,做好讨论以及发言准备。

              医疗卫生学院

201985

上一条:“迎新”托起明天的希望——医疗卫生学院2019级迎新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校成功入选全国养老照护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