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持续开展“导医的日常”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14]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提高我院学生的课外实践能力和专业知识水平,医疗卫生学院“天使到家”爱心志愿服务团于1013日在许昌市立医院门诊部持续开展了导医的日常志愿服务活动。

 

在我院学生会志工部的带领下,早上七点五十分,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学生们准时抵达许昌市立医院,在医院带教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纷纷换上工作服明确分工后,志愿者们便迅速投入到各自的服务工作中去。志愿者有的帮助指导病人使用多功能自助终端和取单机,有的引导病人去住院部找到相应的专家,以及为老弱病及行动不便的病人取药、陪同检查、引导患者及家属办理入出院手续,耐心解答患者的咨询等等。在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按时到岗,积极主动地为病患提供帮助,安抚病人的情绪,受到了来院就诊患者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理解病人,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通过自己得体的言谈,广博的知识,满足患者的需求,赢得众多患者信任和认可,架起了患者与医院的沟通桥梁。

 

志愿导医,阳光传递。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激发了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热情,同时也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为之后的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爱老敬老,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举办“资助两节课”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