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举办“铭记一二·九,共抒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2-11]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增强学生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牢记历史使命,医疗卫生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于1210日晚在四号教学楼举办了“铭记一二·九,共抒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19级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以板报、PPT、播放视频的形式进行,各班通过多种形式讲解内容,阐明作为当代大学生该有的责任和担当。活动中各班主讲人让学生们了解到一二·九运动”爆发于1935129是一场大学生抗日救国示威游行运动,通过视频展示让学生观看历史片段,集体回顾运动的历史背景、运动口号和具体史实,让学生对“一二·九”运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期间部分班级还组织学生进行问题抢答,在娱乐中了解历史,充分调动活动氛围,激发学生们的爱国情怀。最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热爱祖国、报效祖国,把个人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结合在一起,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文化的栋梁之才。

 

本次团日活动的举行,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意识,同时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爱国情怀,推进了我院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我为文明校园做贡献”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