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全院师生学习全国大学生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时间:[2020-03-10]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疫情大考,“云”上大课。医疗卫生学院组织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老师于3月9日下午14点30分,准时在线收看了由教育部社科司、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疫情防控思政课,并在直播课程中互相交流,发表学习感悟。

为确保此次思政大课收看引起实效,医疗卫生学院上传下达,各辅导员老师充分利用视频班会、班级群、宿舍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广泛动员部署本院全体学生收看直播,各任课老师及时调整上课时间满足学生观看直播需求。

 

 

 

当天下午我院2500余名学生和辅导员共同观看直播,课程结束后,辅导员带领各自班级进行积极的讨论并开展“感想接龙”活动,同学们踊跃地在班级群里抒发课后感想,更有同学通过简单却饱含深情的文字写下了自己的真实感受。

 

 

 

青年成长道路千万条,爱国大义第一条。疫情大考,让我们更加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战疫青年,让我们明白了青年人该有的家国担当,面对疫情大考,需要广大青年的共同努力,每一个人的重视将是这场战役最大的抗击力量。作为一名光荣的在读医护生,同学们表示深刻反思、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畏惧、不退缩、扎根中国大地,用努力奋斗的青春,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坚信这场役终将迎来全面胜利

 

上一条: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我们都是“收信人”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青春战疫,我们都在线”线上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