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河南省医学装备专家来我校考察

时间:[2020-04-18]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教学办

2020年4月17日下午,河南省医学装备专家李景志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座谈。座谈会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4号教学楼二楼接待室进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医疗设备应用技术专业建设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医疗卫生学院院长康运河主持。

河南省医学装备专家首先参观考察了健康服务技能训练中心,然后就医疗设备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基于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的课程体系构建、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就医疗设备应用技术专业校企(院)共建、产教融合等众多问题达成共识。

据悉,莅临医疗卫生学院考察的专家有,河南省人民医院医学装备部部长李景志、河南省医疗器械工业公司总经理寇涛、河南省人民医院医学装备部副部长王建坤、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学装备部总工程师王佰顺、河南医盾医疗器械公司总经理韩培祥。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四个自信,巩固防控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