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4-17]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2020416号下午,医疗卫生学院在教学4号楼501会议室召开2020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医疗卫生学院2020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医疗卫生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疫情防控办公室和各专项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培训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的讲话精神就开学前、学生返校途中和开学后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工作协调和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田盼对学管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总体汇报,表示在辅导员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现在学生工作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团总支书记杨芯毅详细汇报了学生返校时的各项要求以及开学前后的教室通风消毒,在校期间学生错峰就餐,健康检查等问题。教学秘书夏晓培汇报了开学至今线上教学情况及毕业生毕业考试等常规教学的进展情况,并对教职工集体返许时间,开学后学生学习方式做了统一规划。招生就业科负责人李鹏汇报了毕业生毕业就业情况,重点做好就业困难同学的帮扶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云”招聘,提高就业率。办公室负责人徐钰强就疫情防控工作物资准备做了具体安排。

医疗卫生学院院长康运河,根据学校相关防控制度、方案和具体措施对贯彻落实进行了细化部署。按照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要求,结合医疗卫生学院工作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责任到人;二是工作落实落细;三是部门密切协同;四是确保万无一失。

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强调我们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做到“不能厌战,高度重视”,为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共同努力。

上一条:河南省医学装备专家来我校考察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