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四个自信,巩固防控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14]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夺取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双胜利”,更好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认识我国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5月13日,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坚定四个自信,巩固防控成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主持。

 

活动开始,田盼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高度,指出了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指明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和前进方向。田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学生思想引领等重点工作,同时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接着全体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以一亿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为主线的大型政论片《雄关》。影片全景展现了河南抗疫的壮阔画卷,在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积极开展了研讨交流,围绕抗“疫”主题畅谈感悟与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此片主题鲜明突出,内容丰富精炼,故事生动感人,展示了中国战“疫”的河南力量,催人泪下的同时让人热血沸腾,有助于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

最后教师党员丁莉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员应知应会知识,通过此次学习不仅提高了党员们的理论素养,同时也加强了党员对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和领会,从而进一步加强了党的组织队伍建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政治洗礼,感受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和中国效率,更指引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坚定政治信仰,明确政治方向,在走向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上绽放自己的光彩。越是在危难时刻,越需要党员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的精神,把思想认识的提升转化在扎实推进复工复学行动上,按照“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聚力同心,战‘疫’同行”主题心理健康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医学装备专家来我校考察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