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7]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激发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奋斗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7日,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团总支书记杨芯毅、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主持。

 

此次活动前,支部的每名党员都再次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并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进行了公示。活动开始后,全体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公示在党员活动室的《初心使命四问表》,在鲜红的党旗下,李云峰书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做一名医德高尚的医生”;田盼书记用“三个一切”---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一切为了学生,概括了自己的初心使命。接着,党员们用最真挚的情感、最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入党的初心和对党的热爱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听了大家的发言,田书记强调,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日常工作当中,在打造过硬队伍、服务学校中心大局、夺取疫情防控和思政教育工作“双胜利”中要走在前、作表率,在推进学校“双高校”创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保持清醒的头脑,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最后由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高举右手,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将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和责任牢牢记在心间,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的政治信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又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神圣使命,今后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勇于担当,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学校“双高校”创建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思践悟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护理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