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思践悟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13]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办公室

 

812日上午,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学思践悟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团总支书记杨芯毅、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史国史纪录片,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深刻感悟到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是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在历史的长河中,党由稚嫩走向成熟,到最后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在这一过程中,中国共产党经历了新民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时期,从遵义会议到第十一届三中全会,从抗日战争到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接着田书记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田书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要矢志奋斗、积极作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要担当实干、拼搏进取,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宣传弘扬、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做总结发言,党员干部群众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坚定前行,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同志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巨大动力,把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转化为实际行动,永葆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志愿服务和学习工作中努力拼搏奋斗,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师生当中掀起了学习“四史”和回信精神的热潮。总书记的亲切问候、殷切希望、深情寄语引起了强烈反响,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应时刻保持奋斗精神,永远保持赤子之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赤子之力。

 

上一条:副院长郭长庚到医疗卫生学院调研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