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弘扬抗疫精神,礼赞功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0]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99日上午,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弘扬抗疫精神,礼赞功勋模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团总支书记杨芯毅、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主持。

 

首先与会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钟南山被授予共和国勋章,张伯礼、张定宇、陈薇被授予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这是一场致敬英雄、表彰先进的大会,也是一场总结经验、启示未来的大会。

 

接着田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这场盛大的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二十个字全面阐述伟大抗疫精神。田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深刻启示,切实把这些深刻启示作为重要遵循全面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做出贡献。与会的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后也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根本保证,习近平总书记从抗疫实践中总结出的伟大抗疫精神,是新时代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指引我们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动力源泉。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做总结发言,乱云飞渡仍从容,风雨无阻更向前。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给中国带来深刻启示和澎湃力量,伟大时代需要伟大精神。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我们需要功勋模范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需要伟大精神激励。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是无上的光荣,必将激励亿万人民奋勇前行、砥砺前进。我们要以功勋模范人物为榜样,传承伟大精神,矢志艰苦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非凡的成就,真正让功勋模范精神蔚然成风,让新气象新作为不断展现,汇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磅礴伟力。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副院长郭长庚到医疗卫生学院调研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