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制度建设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制度建设>正文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协助市中心血站开展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14-03-03]  来源:

32日上午,我校5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在院团委老师的组织下到文峰广场,协助许昌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志愿宣传活动。

http://www.xcitc.edu.cn/news/web_offices/Editor/uploadfile/2014030452749349.bmp

在活动地点,志愿者们在接受工作人员的讲解培训后,就以饱满的热情展开宣传活动了。他们个个手持宣传册,向附近市民讲解宣传无偿献血的重大意义,帮助市民排除对献血的顾虑,让更多市民了解无偿献血的有关知识并参与无偿献血,尽最大努力为献血宣传活动奉献力量。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向过往市民传递着无偿献血活动的意义。在志愿者们的宣传感召下,广场上有更多的人参与并主动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学习雷锋,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精神----用爱心传递爱心,让爱心为生命加油。

据悉,这次志愿活动是应许昌市中心血站的求助而开展的。当得知近来我市血液中心备血量严重不足的情况,为缓解我市血源紧张、挽救生命、延续生命,奉献自己的热血和爱心,院团委就组织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到活动地点开展献血宣传活动。

上一条:我校首届汉魏文化月隆重开幕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