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校院合作
 校院合作 
 
校院合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校院合作>校院合作>正文

专题讲座:护理前景展望—护士职业的探讨

时间:[2015-09-12]  来源:

910日、11日晚上,许昌同济医疗集团监事会主席、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许昌市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副主任护师席菊英应邀来校作《护理前景展望—护士职业的探讨》的专题讲座。

医疗卫生系2015级全体学生和全体教职工聆听讲座。席菊英主任针对同学们关心的护理的现状、护理发展前景以及作为护士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等问题,从护理职业定位、护士的行为语言规范、处事心态、事业精神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并对如何提升护理职业素养给予指导。讲座中,席菊英主任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说明:D:\D盘\2015年下\教学相关照片\专业教育\IMG_7366.JPG

说明:D:\D盘\2015年下\教学相关照片\专业教育\IMG_7276.JPG

附:席菊英简介

席菊英,副主任护师,河南省护理学会理事,许昌市护理学会副理事长、许昌市中医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许昌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许昌同济医疗集团监事会主席、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许昌市中医院)护理部主任。

下一条:医疗卫生系认真做好外聘教师的选聘工作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