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许昌市中医院招聘临床护士简章

时间:[2019-10-22]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招生就业科


 

许昌市中医院始建于1960年,是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公益性、综合性三级甲等中医院。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床护士15名,具体条件及招聘办法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学历: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专业。

2、资格:取得护士执业证书。

3、年龄和形象:年龄20--28岁,女性身高160--170cm,体重50--60kg,男性身高170--180cm,身体健康,体貌端庄,举止大方。

4、能力和素质 :热爱护理工作,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

5、具有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历或具备重症监护、助产等专业资质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报名方式

1、 现场报名:请本人携带个人简历、高中毕业证、护理专业毕业证、执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彩色照片至许昌市中医院护理部报名。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1 日截止

4、咨询电话:0374-2653726

5、医院地点:许昌市毓秀路27

 

上一条:我校与许昌庆华老年养老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许昌市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