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专家学者 
 教学名师 
 
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郑州大学张伟宏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5-12-24]  来源:医疗卫生系办公室

        2015年12月23日,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张伟宏博士应邀来校讲学。讲座由医疗卫生系系主任康运河主持,医疗卫生系全体教师和近30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在题为“放飞梦想,设计人生——我们一起在成长”的讲座中,张伟宏从路在何方、对护理专业的了解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护理人才等护生关心的问题作了精心解读。

       张伟宏结合自己护理专业道路探索,指导护生探索“一直在路上”。 从分析护士究竟干什么开始,结合国内外护理专业发展的现状,分析和描绘了我国护理专业的美好发展前景。倡导护生通过树立目标,追逐人生理想;夯实基础,获取基本能力;主动学习,有效获取知识;丰富生活,提高综合素质;注重细节,养成良好习惯;自信有爱,提升职业素养等放飞梦想,设计人生。

       讲座结束后,学院副院长郭长庚教授、教务处处长杨富营教授与张伟宏博士进行了亲切的会谈与交流。之后张伟宏与医疗卫生系领导及专业教师进行座谈,为医疗卫生系的专业发展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据悉,张伟宏博士系郑州大学硕士生导师,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医学基础教研室主任,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访问学者,全国卫生职业教育解剖学专业研究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卫生职业教育解剖学专业研究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上一条:田盼代表一线教师在我校2016年新春茶话会上发言

下一条:医疗卫生系认真做好外聘教师的选聘工作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