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系召开全体会议进行集中学习

时间:[2015-12-10]  来源:医疗卫生系办公室

128日,医疗卫生系召开全体教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学习活动由系主任康运河主持。

康运河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和《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文件精神。

会上,康运河要求全系教职工一定要深入学习文件,把文件精神学深学透,在此基础上,按照文件精神,每位教职工都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在工作中推进教学改革,提前谋划骨干专业建设,并把文件精神落实到系“十三五”规划中,推动专业建设和医疗卫生系的全面发展。适应许昌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技术技能人才成长新需要。

医疗卫生系党总书记李云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关于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意见》、《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实施意见(许职院党[2015]13号》,并要求结合我系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上一条:医疗卫生系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