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廉洁自律,履职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2-21]  来源:

 

2月20日,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四号楼医疗卫生学院党建活动室举行了以“廉洁自律,履职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主持。

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倪正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新学期伊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使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加强了思想建设,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自律准则贯穿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修身,共建新文明时代。

为更好地使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能够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兑现承诺,在本职岗位上亮身份、强服务、争先锋、做榜样,在田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诵读了党章。随后,在田书记的指导下,所有党员下载了手机APP“学习强国”,并进行了注册。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最后,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告诫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新学期开始,大家要在各自的岗位上要贯彻学习内容, 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坚持学习,发挥自身的榜样作用,风清气正好扬帆,砥砺奋进谱新篇!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