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8]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1118日上午,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4号楼501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开展研讨交流。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团总支书记李清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主持。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的交流发言。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对照“初心使命四问”并结合自己在担任辅导员期间和党校学习的经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研讨,田书记强调,我们要将实际行动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相结合,将主题教育的最终成果转化成做好辅导员工作的实际行动,自觉肩负新时代赋予辅导员的责任和使命。接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也做了相应的发言,对照党章要求和入党承诺,谈体会、讲感悟、忆初心、践承诺,回顾过去中心怀党恩,重温誓言中铭记宗旨和使命。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做总结发言,叮嘱全体党员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在田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激发前行的动力。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新的认识,也是对党员的又一次“思想大洗礼”、“能力大提升”、“问题大检修”、“作风大改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勤奋工作,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答卷,在奋发作为中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护理党支部积极开展“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