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护理党支部积极开展“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11-23]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教学办

为响应中央“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号召,增强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医疗卫生学院护理党支部于20191122日下午在许昌市唐岗佳苑开展了“健康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这次活动主要是向社区居民进行了秋冬季流行性感冒防治、 高血压的预防以及糖尿病预防等常见慢性病的知识宣讲;党员医疗志愿者为小区居民量血压、测血型,普及猝死卒中抢救操作-心肺复苏,同时由我们的中医大夫为居民进行疾病中医康复指导,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

 

活动现场交流热烈,效果突出,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日常健康意识、保健意识,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生活能力,也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团结意识,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

 

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开端,所有党员同志都会将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当作日常生活中对自己的要求,常态化的开展下去。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