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医疗卫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02]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奋斗精神,7月1日下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医疗卫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到杨根思部队史馆参观学习,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杨根思连”“三个不相信”的英雄精神,从革命历史中汲取精神和力量。

 

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走进史馆,跟随讲解员的讲述,结合图片、实物、视频等深入了解了这支部队的光荣历史。杨根思部队是一支有着88年光辉历史的英雄部队,涌现出“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维和烈士李磊、杨树朋等大批英模人物,从战火硝烟的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今天的和平年代,一直继承和发扬着党的光荣传统,用青春和热血谱写着不朽军史,用血肉之躯构筑起绿色长城。

 

史馆集中展示了杨根思部队建设发展的光辉历程、英勇战斗的辉煌功绩、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此次参观不仅使全体党员近距离了解了杨根思部队的光荣历史和当代军人的风貌,特别是深刻学习了杨根思“三个不相信”的英雄宣言,即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同时切实领略到杨根思连队战士李磊、杨树朋烈士及全体官兵对杨根思“三个不相信”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光大。杨根思部队在全军率先提出“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部队与许昌人民结下了深厚鱼水情谊,为创建“双拥模范城”做出卓越贡献。

 

参观结束,全体同志胸涌澎湃,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句句发自肺腑、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对党的宗旨,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洗礼,更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三个不相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珍惜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学习和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自己所从事、所热爱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我校“双高校”建设增砖添瓦。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护理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党课学习 ----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