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护理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教学办

 

7月3日上午,护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4-501会议,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护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同时吸收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护理党支部代理书记、医疗卫生学院院长康运河主持。

本次活动旨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护理党支部结合持续深化初心使命四问活动,将每名党员填写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公开“晾”出来,“晒”出来。

 

活动开始,康运河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为主题讲党课。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联系护理支部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中勇担职责使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放开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手脚,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竞相建功出彩的干劲和担当。

 

随后每位党员以“初心使命四问”为主题讲微党课。大家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使命担当、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本职做什么,各抒己见,生动活泼,大家的微党课充分讲出了“党味”,体会到了“原味”。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初心四问找问题、深度思考提对策、争当先锋永不止,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据悉,7月1日下午,作为“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护理支部全体党员和其他支部党员一起到杨根思部队旅史馆参观学习,共同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杨根思连”“三个不相信”的英雄精神,从革命历史中汲取精神和力量。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句句发自肺腑、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让每一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供稿:潘晓)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医疗卫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