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技能竞赛
 技能竞赛 
 
技能竞赛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技能竞赛>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校级职业技能竞赛医疗卫生学院赛区决赛

时间:[2019-12-19]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教学办


为进一步推进医学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实践教学体系,加强医疗卫生学院学生人文素质、临床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的培养,提升医学生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校级职业技能竞赛医疗卫生学院赛区决赛于2019年12月18日下午在2号实训楼隆重举行。  

工会主席尚全庆、教务处处长杨富营、科研处处长关中梅、设备处处长鲁幸福、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田盼参加开幕式决赛评委由许昌各大医院临床一线专家组成。开幕式由医疗卫生学院院长康运河主持

 

开幕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由裁判长张利军宣布此次大赛的具体方式参赛选手代表柴洋丽同学宣誓裁判代表卢国连宣誓,最后由学校工会主席尚主席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共分为临床护理技能、养老服务技能康复治疗技术技能三个赛项,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的操作执行能力、知识应用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以及人关怀,一方面检验选手们的职业素养,另一方面强化了选手们自我认知、专业知识与临床技能掌握能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稳坚定,整个比赛紧张有序,我校领导亲临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评委们认真观察选手们操作的每一个细节,进行严格、公平、公正的评分。

 

 

本次竞赛增强了我院学生职业技能知识的掌握,提高学习积极性。不仅展示了参赛选手在操作方面的娴熟技能,更锻炼了个人的应急应变能力及良好的心理素质。

宴席虽散,学海无涯,愿所有医疗卫生学院的学子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医疗卫生学院  夏晓培

上一条:我校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评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级职业技能大赛医疗卫生学院赛区决赛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