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在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09-23]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920日上午八点在体育馆隆重举行。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杨星钊、副院长亓正申、纪委书记张耀平、副院长郭长庚、工会主席尚全庆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各二级院部、院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全体承训教官、各院部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和全校6580名新生参加大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枫主持。

 

伴随着国歌激昂的旋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千余名师生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庄严敬礼。随之阅兵式和分列式正式开始我院作为第五个上场的方阵,同学们精神抖擞、整齐划一的走向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为了这短短的几分钟他们刻苦训练风雨无阻,立正、稍息、集合、报数、踢正步等动作,每一个动作都能看到他们的坚毅,他们用飒爽的英姿,嘹亮的口号,嬴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齐的步伐,英武的军姿、严整的军容充分展示了我院大一新生的精神风貌。大会结尾由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宣布,医疗卫生学院荣2019级新生军会操二等奖和内务整理一等奖。最后由谭水木校长作军训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官、老师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军训成果,强调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是磨练意志、锻炼品格的重要课堂。他希望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厚德笃行”的校训精神,继续秉持军训中的优秀品格,发扬优良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大学学习和生活,在许职发奋学习、全面成才,书写绚丽的青春篇章。

 

至此,2019及新生会操表演暨开学典礼圆满结束。为期12天的军训为同学们今后三年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军训锻炼了大家吃苦耐劳,永不言败的顽强斗志,更强化了同学们的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相信我院学生在今后的三年生活中,时刻以军人的精神鞭策自己,努力学习成就出彩的人生。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在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持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