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品牌建设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品牌建设>正文

医疗卫生系荣获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7-03-20]  来源:医疗卫生系团总支

近日,从我院《关于表彰2016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中获悉,经过自查自评、集中考核、组织认定等程序,医疗卫生系2016年度学生工作考核为优秀,学院决定授予我系“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里,医疗卫生系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院工作中心,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以学生工作“三项建设”:品牌建设、学风建设和文明建设为抓手,努力实现“保持稳定,提升内涵”的工作目标。我系“六维联动天使工程”入选2016年度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全省共有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32所高校申报的34个项目入选该项目建设计划,这也是我校首次入选省级学生管理工作建设项目名单,也是入选的唯一高职院校;我系田盼老师主持、辅导员杨芯毅等老师参与的关于研究“高职院校班级文化建设”的课题项目通过河南省教育厅的审核,顺利完成;在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上荣获团体操表演二等奖、广播操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在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院级优秀服务团队一等奖”,并相继被许昌县及许昌市电视台报道;在2016级新生军训会操及内务整理评比中,荣获“双料冠军”;新媒体建设效果突出,我系IO新媒体工作室入选“全国大学生最具影响力新媒体社团”;实践育人与志愿服务影响力突出,“天使到家”爱心志愿服务团入选河南省首届“志愿者之星”等等。总之,按照学院及系部的工作部署,医疗卫生系以高涨的工作热情,秉承卓越、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遵循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总体指导思想,较圆满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学生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并实现了各项工作的较大突破。

新的一年,我系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坚持以人为本,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层次,为实现学生工作的新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系教师田盼的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获教育厅隆重表彰

下一条:医疗卫生系荣获2016年度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