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资助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我系召开“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动员会

时间:[2017-11-02]  来源:医疗卫生系团总支

为进一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推动我院诚信校园建设,促进我系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11月1日晚上,医疗卫生系在教学1号楼101召开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动员会,医疗卫生系资助专干郑青爽老师、专兼职辅导员和获得2017年度奖助学金及申请高校助学贷款的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郑青爽老师宣读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强调学习相关资助知识的重要意义,教育大家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更加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对得起国家和学校的期望,并向同学们提出参赛的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积极备赛、踊跃参赛。接下来,下发《学生资助手册》,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大致的解读,并就一些基本的资助问题发起提问,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回答。动员会后,各班受资助同学,分小组进行学习,努力提高参赛的质量和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我系对此次竞赛的高度重视,宣传普及了资助政策,让诚信意识深入人心,对我院未来资助工作的开展,推动建设诚信校园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医疗卫生系举行2017年度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暨合同签订仪式

下一条:医疗卫生系召开2017年助学贷款还款程序讲解及诚信教育​会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