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资助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扎实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时间:[2018-03-22]  来源:

    根据《2018年河南省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方案》,我2018年3月5日至2018年3月23日期间以主题班会、微信平台宣传、展板宣传、学生座谈会等形式,扎实开展了“两节课”活动,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领导,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大力宣传国家及我省我校建立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大力宣传学生资助工作成效,广开渠道、紧抓时机,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重点开展一系列资助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和健全学生资助宣传工作长效机制,增强资助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我团总支成立工作组,要求所有班级召开资助宣传主题班会,辅导员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资助政策,同时对学生进行感恩、诚信、励志教育,力争每个学生都能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以增强他们学习的信心、决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我院还积极利用新媒体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平台,大力宣传各项国家资助政策和困难学生申报流程,积极扩大国家资助政策的影响范围。及时总结提高,通过召开生活委员座谈会,了解宣传效果,掌握学生述求,以便后期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通过本次宣传,让更多学生了解国家与学校的相关学生资助政策,扩大了学生、对资助政策的知晓面,有效实施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有利于学生明确自身享受的权利与承担的义务,感受到国家与学校对学生的关爱,更好地从资助中获益,顺利完成学业。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启动2018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工作

下一条:医疗卫生系举行2017年度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暨合同签订仪式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