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资助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教程讲解以及诚信教育主题会议

时间:[2019-05-21]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520日下午,医疗卫生学院在教学3号楼101教室举行2019年度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程序讲解及诚信教育大会。我院负责资助工作的郑青爽老师和2019届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负责贷款的郑青爽老师,通报了近年来我院贷款学生的履约践诺情况,勉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我院贷款学生的优良传统。郑老师从学生在线系统登录方式、申请贷款流程、支付宝还款的优点、支付宝账户充值方式、诚信知识等几个方面向贷款学生作了详细讲解。

随后,郑青爽老师对贷款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会。她简要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和今年学院总体的贷款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正确看待当前的困难,树立自信心,坚持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相结合,并自觉接受师生监督,主动奉献爱心,做克勤克俭的榜样,做读书学习的表率;要求贷款学生把诚信视为自身道德品质的生命,注重自身诚信意识的培养,把国家助学贷款作为个人信用的试金石,认真经营好个人信用这个无形资产,珍惜今天,努力勤奋学习,走向明天,心怀感恩之情,用实际行动回报亲人、学校和国家。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贷款学生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意义和诚信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坚守诚信,按时还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信誉回报国家和社会。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召开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聚力扶贫,温暖人心”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