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以“汲取百年历史智慧,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1-07-19]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7月19日,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以“汲取百年历史智慧,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盼、团总支书记杨芯毅、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主持。

 

首先,支部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我们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教诲,进一步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大力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伟大建党精神这个根、这个源出发,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着力在深学细研上用真心、下真功,在吃透精神上见真章、悟真谛,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行动的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学生工作。

 

田书记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强调,百年庆典盛况空前,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殷殷嘱托,彰显了党的伟大、自信、力量和蓬勃生机,彰显了盛世气象、大国气势、民族气概,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激昂、倍感振奋,激荡、凝聚起亿万人民同心向党、携手奋进的磅礴力量。我们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党史学习研讨交流,支部全体党员收获颇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高度,让历史关照现实,强调人民的力量和人的全面发展,强调历史主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让大家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作为当今事业主心骨的使命担当,感受到每位党员肩头的责任。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学生工作者,我们工作在思想政治教育第一线,我们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坚持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责主业,始终站在学生身边,陪伴学生,引领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做好学生的知心人和引路人,努力成为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众志成城聚合力,共克时艰勇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