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副院长杨富营到医疗卫生学院调研

时间:[2021-09-24]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9月24日上午,副院长杨富营到医疗卫生学院调研开学前准备、“双高建设”等工作,教务处处长关中梅、互联网学院院长佟军民、教务处副处长杨继德陪同。医疗卫生学院院长康运河、教学秘书夏晓培和各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康运河汇报了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目前线上教学情况、“双高建设”工作推进、学生及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及医疗卫生学院承办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赛项等各项工作进展。

杨富营副院长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医疗卫生学院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在疫情特殊时期更要加强常规线上教学管理,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大力培养年轻教师,提升年轻教师教学能力;积极推进“双高建设”标志性成果的建设并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圆满完成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的承办工作,在医疗卫生学院蓬勃发展的同时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秋季开学迎接学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育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