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厚植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8]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1018日上午,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厚植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团总支书记杨芯毅、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主持。

 

活动开始,与会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相关视频资料云峰书记指出,作为党员教师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弘扬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接着田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田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持续弘扬革命精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对广大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无比正确,感受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

 

随后,团总支书记杨芯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通过领学、自学、交流发言等形式,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及党员政治思想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努力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理想信念过得硬,初心使命才会坚守住。最后,党总支书记李云峰提出要求,各党员教师要自觉增强紧迫感,锤炼党性品格,厚植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凝聚力量,形成共识,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指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提升育人本领,为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秋季开学迎接学生返校工作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