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11-18]  来源:

 

2021年11月18日下午,医疗卫生学院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会议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主持,医疗卫生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李云峰书记就网络意识形态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阐述,表示要坚持“一把手”带头,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分工,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做到“谁主管、谁负责”,完善知责明责的“责任链”。

医疗卫生学院院长康运河指出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要抓好落实,做到润物细无声。

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盼强调要对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医疗卫生学院教学、团学、实训工作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现状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史为鉴勿忘苦难辉煌,勇毅前行不负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厚植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