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01]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3月1日下午,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等中心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团总支书记杨芯毅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主持。

 

首先,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议》李书记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芯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杨书记强调:“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严密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

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标准,认真剖析,从梳理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做了对照检查。田书记表示,过去一年,我们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支部成功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展望未来,支部要严格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要求,建好建强党支部,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李云峰书记和田盼书记重点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每一位党员都认真对照自身工作,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过程气氛热烈、以不回避、不遮掩、敢担当的鲜明态度,达到了沟通思想、解决问题、加强团结的目的。

 

最后,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并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针对查摆出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支部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守正创新,牢记初心使命,确保党员经受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为全面开创我校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提能力、强作风、锤炼过硬本领;树榜样、争出彩、奋进时代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