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缅怀先辈,继承遗志,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8]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12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4号楼501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随后组织召开“缅怀先辈,继承遗志,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芯毅、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主持。

会议室内气氛凝重,全体党员默然肃立。10时整,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防空警报声、汽车鸣笛声响彻校园,大家在肃穆的气氛中共同默哀,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追忆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

 

追悼大会结束后,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江泽民伟大光辉的一生》。她表示“江泽民的一生,是光辉的战斗的一生。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他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江泽民同志的逝世,我们深切悲痛,但他的伟大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勇毅前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新征程上,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狠抓组织工作落实,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建本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年轻党员,我们要继承先辈的遗志,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用实际行动表达深切的悼念,切实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攻坚克难中展示力量,在苦干实干中彰显担当。

上一条: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强化政治思想引领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