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13]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213日,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芯毅、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主持。

会前,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进行专题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大家表示,将始终把党章作为立身、立言、立行之本,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看齐追随的政治自觉,经常性检查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对标对表,校准偏差,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班子成员间进行深入谈心谈话,各自准备发言提纲,扎实做好开展组织生活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首先代表支部班子,针对上年度查摆问题的落实情况进行总结,结合2022年度支部建设情况进一步对照标准,认真剖析,从梳理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做了对照检查。

接着,田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对照检查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彼此听取意见和提出批评建议整个过程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对增进支部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很有帮助,切实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随后,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并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

最后,田书记对各位党员同志的对照检查发言一一点评、逐一提出要求,并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入、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田书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方方面面的行动上;要强化担当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职尽责;要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底线思维,积极应对新挑战,勇于克服种种困难,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创新实干;要守好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潜移默化中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和示范者。田书记指出,在这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彼此间提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要认真自我检视、拿出行动、改进工作,务求取得实效,为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升本工作等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上一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