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科研概况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河南省医药卫生类专业设置审核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6-09-27]  来源:医疗卫生系团总支

923日下午,河南省卫计委科教处处长王金河、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秦剑臣、省卫计委专家刘桂萍教授、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云琳以及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薛长贵教授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医药卫生类专业建设情况开展审核评估。

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晁召行陪同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医疗卫生系健康服务技能训练&创客中心。

审核评估汇报会4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家组全体成员,院长晁召行、副院长郭长庚,以及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实验实训设备处处长鲁幸福、医疗卫生系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医疗卫生系负责人康运河等参加。副院长郭长庚主持会议。

晁召行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重视和加强医药卫生类专业建设情况,并诚恳地期望各位专家对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特别是医药卫生类专业建设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桂萍就此次专业设置审核评估程序和内容进行了说明,提出了具体要求。康运河向专家组汇报了护理专业教学运行情况。并报告了助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建设情况,重点就办学基础、师资队伍、教学设施、实践教学、教学组织、教学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对书面材料进行查看和核实。

秦剑臣代表专家组反馈审核评估意见。他对我校专业建设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同时他指出,医药卫生类专业具有特殊性,学校要合理规划、加大投入,工作重点是加强内涵建设,特别要注重师资队伍建设;要对新开办专业及早进行人才储备,加强硬件建设和实习实训平台建设;办学过程中要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晁召行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说专家对存在的问题看得很准,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实。他表示我们一定会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工作做好,一是对医药卫生类专业建设将更加重视;二是进一步进行顶层设计;三是督促基层把工作做好,办出自己的特色。

上一条:郑州大学一附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杨波教授应邀来系作《大学生自我学业提升与职业聚焦》的专题讲座

下一条:专题讲座:护理前景展望—护士职业的探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