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系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7]  来源:医疗卫生系办公室

2017117日下午两点半,医疗卫生系在实训1B座三楼录播室召开系全体大会,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云峰主持。主体责任办公室张晓燕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李云峰书记对十九大进行解读,解读主要通过四方面进行,一、党的十九大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及重要意义;二、从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回顾;三、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四、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接着,康运河主任、李鹏书记和教师代表夏晓培汇报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康主任从“不忘初心,续写民族复兴新辉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体现在做好各项工作上”四个方面讲解了自己的体会。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对十九大会议更加的了解。我们坚信,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会给人民带来越来越多的幸福感,会使我们的国家更加的繁荣昌盛!

上一条:医疗卫生系贯彻落实学院文件,传达学院会议精神

下一条:医疗卫生系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