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学党史、悟思想”支部研讨班

时间:[2021-04-14]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4月14日下午,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2号楼301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学党史、悟思想”支部研讨班。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团总支书记杨芯毅、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主持。

 

首先,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征程》是河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教材,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征程》突出时间轴、大事件、新时代,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4个阶段,重点反映了建党百年历程中河南的重大事件、人物等内容,讲述了全省在中国共产党跋涉奋进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作出的重大贡献。通过观看《征程》,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在学习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接着,团总支书记杨芯毅宣读《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方案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号召大家按照学习方案积极学习党史相关知识,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学习、谈收获、谈感悟,开展集体研讨交流。与会党员们表示,学习党史,了解党,更爱党。我们要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坚守党纪国法,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

 

 

党员同志们研讨结束后,学生支部书记田盼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田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总体部署和目标要求,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学生管理工作实际,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方式和载体,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最后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做总结发言,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受教中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丰富滋养和智慧力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磨砺担当硬肩膀、锤炼成事真本领,团结一心、开拓进取,谱写医疗卫生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和心灵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的内容,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铭党恩,办实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众志成城聚合力,共克时艰勇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 “义诊活动暖人心,便民服务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