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时间:[2021-04-27]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4月27日下午,医疗卫生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医疗卫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思想,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主持,医疗卫生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李云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的会议精神,围绕“做了什么、存在什么问题、如何改进”对医疗卫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做了总结。李书记强调,要做到应知应做应警醒,要深刻理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严格落实责任,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强化督查考核,确保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医疗卫生学院教学、团学、实训工作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作了会议发言。

医疗卫生学院院长康运河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和学校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联系医疗卫生学院实际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不可推卸的政治责任。

 

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盼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特别是对于高校来说,我们要清楚认识到意识形态对大学生的深远影响,明确我们教师肩上的责任,要各负其责、同心协力,为维护政治安全、确保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次“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学党史、悟思想”支部研讨班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