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育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5]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和传承伟大建党精神,9月15日下午,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501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育人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盼、团总支书记杨芯毅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主持。

 

会议开始,田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再次共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并作出深刻阐释,号召全党继续弘扬光荣传统,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田书记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要不怕牺牲、英勇斗争,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作为党员教师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认真工作,始终保持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信念,积极进取,牢牢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接着,团总支书记杨芯毅代表党员发言,“习近平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教师,也要为建设新时代教育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千秋伟业源源不断地培养担任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定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会后,田书记重点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同时,更要铭记教育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前景广阔,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教育人该有的贡献。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伟大的建党精神是立党兴党强党的精神原点,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应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砥砺奋进,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厚植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护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