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史为鉴勿忘苦难辉煌,勇毅前行不负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4]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1124日下午,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史为鉴勿忘苦难辉煌,勇毅前行不负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芯毅、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主持。

 

活动开始,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并交流了学习感想。全体党员深受先进事迹的感染,表示将继承发扬榜样的光荣传统,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

 

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公布,支部书记田盼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田书记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党和人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新时代建设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一名党员,要坚持正确党史观,要正确对待党在前进道路上经历的失误和曲折,从成功中吸取经验,从失误中吸取教训,不断开辟走向胜利的道路;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为国育人,为党育才,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教育人的优异答卷。

 

随后,团总支书记杨芯毅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河南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随后提出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深入学习领会,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真抓实干,主动担当作为。

以史为鉴勿忘苦难辉煌,勇毅前行不负使命担当。本次活动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奋斗之我为百年建设、为百年添彩,听党话,跟党走,坚守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奉献党的教育事业。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厚植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