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党代会代表

时间:[2021-12-14]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2月14日在4号楼5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主持。

首先,李云峰同志参会党员报告出席本次大会的党员情况,并宣布大会开始大会严格遵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关于中国共产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执行,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代表候选人名单。

随后,计票人黄慧蕾同志和监票人胡佳静同志再次清点到会正式党员人数。学院应到正式党员22人,实到20人,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会议有效,计票工作人员分发选票。与会正式党员经过慎重思考,认真填写了选票,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经大会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尚全庆、李云峰、康运河、田盼、夏晓培5位同志当选为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大会代表。至此,本次选举工作顺利完成。相信各位代表会代表医疗卫生学院全体师生,表达心声和诉求,努力推进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凝心聚力开新局,行稳致远启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史为鉴勿忘苦难辉煌,勇毅前行不负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