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提能力、强作风、锤炼过硬本领;树榜样、争出彩、奋进时代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16]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领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尹二军书记在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16下午,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501党员活动室开展“提能力、强作风、锤炼过硬本领;树榜样、争出彩、奋进时代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团总支书记杨芯毅、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李云峰传达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议精神,学习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35远景目标及“十四五”(2021-2025)发展规划》和《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李书记强调,要依据文件精神,结合现阶段我院发展水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创新思政教育模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和谐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十四五”规划实施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随后,田书记领学尹二军书记在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田书记强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校党委立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着眼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全面开创我院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对于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工作,田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把能力作风建设作为支部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组织,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高质量成效。二要立足实际,找准方向,准确把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目标任务。结合学院实际,精心谋划、确保活动扎实有效。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查摆问题。强化答卷意识、问题意识,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对症施策、立行立改。

 

会上,各党员围绕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校党委部署,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破冰引路,强能力、转作风、树榜样、争出彩,锤炼过硬本领,不断开创我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