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时间:[2022-03-22]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2〕4号),全国共遴选产生11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这一项“国字号”荣誉的取得,成为我校党建工作和“双高校”建设的一项新的标志性成果。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抓思想、抓阵地、抓创新、抓业务,不断凝聚党建力量,让党建工作成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定盘星”和“强引擎”。校党委以“456”党建行动计划为总揽,做到“六个过硬”,推动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各党总支做到“五个到位”,党支部争创“五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有力带动了我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在校党委和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支部建设标准化为基础,夯实党建工作根基;以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建设样板党支部为目标,打造精品党建工程。注重党建引领、典型示范、整体推进,在学生管理、思政教育、志愿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先后荣获“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河南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河南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等荣誉称号。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突出,支部书记田盼先后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河南省文明教师”、“第五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为契机,充分凝聚发展力量、激发组织活力,继续按计划、分步骤开展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工作,深入挖掘、选树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样板示范引领作用,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提能力、强作风、锤炼过硬本领;树榜样、争出彩、奋进时代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