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工会主席尚全庆为护理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2-06-18]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办公室


6月17日,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工会主席尚全庆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讲专题党课,医疗卫生学院护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尚主席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形成、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通过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解读与分析,使大家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此次学习,大家精神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以实践创新为引领,把服务意识放在首位,不断强化自身业务素养,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我校和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我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按照《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期护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医疗卫生学院院长康运河以“新理论引领新实践”为主题讲专题党课,与大家分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

护理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学校党建主题公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每名党员牢记庄严承诺,增强党性意识,坚定奋斗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6月18日上午,医疗卫生学院护理党支部组织党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到橡树湾社区,以感恩孝行“父亲节”志愿活动为主题开展共驻共建活动,为社区居民开展义诊等活动,深受居民欢迎。

供稿:潘晓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新法,强育人担当;悟心得,促职教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