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开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团日活动

时间:[2020-12-02]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使当代大学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加强团结协作意识、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医疗卫生学院于2020年12月1日下午7点在四号教学楼举办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同时进行。

 

活动主要通过PPT演示和主题板报展示、主题演讲的形式开展。一部分班级通过PPT演示观看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以此唤起同学们对艾滋病患者的同情与重视、关爱艾滋病患者、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践行文明风尚,自觉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还有一部分班级通过内容丰富的黑板报和演讲的方式讲解艾滋病知识,促使班级学生对于艾滋病及传播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活动的举行,使得医疗学子大大提高对艾滋病的防护意识以及关爱、扶助艾滋病人的责任感,同时培养了学生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科学生活的态度,真正了解到了生命的意义。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举办“我为文明校园做贡献”垃圾分类大赛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