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开展“珍爱生命,关注交通安全”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08]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建设优良校风校纪,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医疗卫生学院于12月7日下午七点在四号教学楼举办以“珍爱生命,关注交通安全”为主题的教育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讲,20级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前,各辅导员老师在网上收集素材、组织班委做好准备工作。各班以绘制黑板报的形式,向同学们简单展示并介绍交通法规以及交通安全注意事项。通过黑板报的宣传,老师们叮嘱学生应当把交通安全放于心上,牢牢谨记不能破坏交通规则。随后,各辅导员老师又利用多媒体播放安全教育相关视频,通过事故案例来给学生讲述违背交通规则给人带来的惨痛教训,使同学们感受到遵守交通规则要性。最后,各班学生代表登上讲台发表感言,引起在场学生一阵沉思与感悟,纷纷感悟生命的脆弱、美好与珍贵。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主题班会,不仅充实了学生对于安全教育的学习内容,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更加提高了广大学生对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意识和自觉性,对保障个人的交通安全以及维护校内外交通安全秩序共创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晨读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