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强党性,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2]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性教育,培养优良的工作作风,同时提升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12月11日下午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许昌党史馆开展以“红色教育强党性,不忘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们依次有序参观了各个展厅,认真听取讲解,仔细端详图展,大家时而驻足凝望,时而拿出手机拍摄展览照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处处场景,重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畏牺牲、前赴后继、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历史图片,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历史,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深的被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发展史和革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所震撼,更为无数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品质和劳动模范崇高的敬业精神所感染。

 

在展馆内的宣誓厅,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盼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以坚定洪亮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

 

通过参观和宣誓,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精神,“双高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以“积极向上,健康运动”为主题的拔河比赛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校慕课入选2020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