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2019年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时间:[2019-04-19]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四月许职阳光运动展风采,顽强拼搏赛英姿。4月18日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我校东操场隆重举行。校领导袁海涛、谭水木、张德山、杨星钊、亓正申、郭长庚、张耀平出席了开幕式,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5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幕式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枫主持。

迎着早晨明媚的阳光,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序幕。入场仪式开始,我院学生身着护士服,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坚实的步伐向主席台前走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

入场式结束后全场肃穆,奏响庄严的国歌,随后,院长谭水木发表讲话,谭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隆重举行表示祝贺,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老师们、学生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校党委书记袁海涛宣布:“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随后大型团体操表演拉开帷幕。此次我院团体操表演节目为《金色畅》,金翅炫舞竞芬芳,白衣天使谱华章,大气磅礴的金翅舞诠释着生命和希望,英姿飒爽的扇子舞传承着智慧和勇气。我院学生精彩的表演饱含了无数的汗水和艰辛,这是他们将近一个月不分朝夕训练的果,所有的付出都在此刻绽放光彩,深深镌刻在我们的记忆中。

团体操比赛后进行的是广播体操表演,在广播体操比赛中,我院代表方阵动作整齐划一,标准规范,活力四射,在做好标准动作的同时充分的彰显了我院莘莘学子的蓬勃朝气。

阵阵掌声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而竞技体育拼搏的号角才刚刚吹响,在预祝我院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大展风采,赛出好成绩!

上一条:2019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举办“学团章,知团史,争做合格团员”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