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19-05-17]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医疗卫生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于516日晚,组织各班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各班通过板报展示、观看视频、小组讨论、个人分享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开始,各班负责人简述五四运动的相关背景和意义并详细解读了五四精神内涵将五四精神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具体体现,结合对应时代的相关现实案例作了解读使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传承发扬五四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各班团支书带领学生们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各班学生踊跃发言,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自我理解,至此,本次活动到此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我院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嘱托,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秉承五四精神继续激发责任担当,持续砥砺坚韧意志,以奔跑的姿态,铿锵的步伐,踏上新的追梦征程。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