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首届护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4-05-26]  来源:

2014525日,我院首届护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我省医疗机构及医学类高校的专家到会献计献策,学院副院长郭长庚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护理专业建设办公室主任康运河主持。

为加强护理专业建设,按照职业岗位的能力要求,与医疗卫生机构合作开展人才培养模式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完善校院融合、工学交替、教学做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本专业及其专业群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中高职教育有效衔接,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诚邀省内医疗机构及医学类高校专家成立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护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来自省内医疗机构及医学类高校的专家占该委员会的61.54%

会议上专家对2014级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护理专业核心课程标准及护理专业学习指南等教学文件进行了审议,并就课程建设、专兼职教学团队建设、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及中高职衔接等专业建设相关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郭长庚副院长对各位专家莅临我院指导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诚挚感谢,要求我们要不断的总结经验,结合国家标准和岗位规范,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相关教学文件进行修改,同时把专家的宝贵意见在今后专业建设中予以体现。

据悉,护理专业被教育部卫生计生委等六部委列入国家紧缺人才专业,予以重点扶持。

上一条:副院长郭长庚到襄城县人民医院调研

下一条:今年护士节的主题是:护士-变革的力量重要的健康资源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