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专业设置
 护理 
 助产 
 康复治疗技术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专业设置>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 (原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及同等学力的学生

学制: 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我国老年经济发展与建设发展需求,系统掌握从事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所必需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能够结合信息化平台和智能设备为家庭、社区、养老机构、日间照料中心的老年人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工作以及在老年产品生产及销售企业从事相关工作的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正常体结构、正常人体功能、老年人生活照料、老年常见病的预防与照护、老年康复护理技术、老年人心理护理、老年社会工作、中医养生保健、老年服务礼仪与沟通技巧、老年人营养与膳食、养老机构的经营与管理等。

资格证书1+X老年照护、1+X失智老人照护、健康管理师

就业方向:各类公办养老福利机构、民办养老机构、社区养老服务单位、老龄产业相关机构从事心理咨询员、康复保健师、养老机构管理员、老年产品及老年产业营销员、社区服务与管理员、NGO组织工作人员等。

衔接中职专业:智慧健康养老服务

接续本科专业:健康服务与管理、家政学、智能医学工程、社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